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鲨鱼
位置:江苏
个性介绍: 内敛
爱好:看球,听音乐

义乌

分类:体育 | 标签: 义乌   女足  
2007-11-19 10:10 阅读(?)评论(0)

     又是一年的义乌之行结束了,每次去的时候和兴奋,回来的时候很感慨,这次也一样。

     17号坐的凌晨4点的火车去义乌,到了义乌是早上8点多,去买好回来的火车票后就立刻打车去看北京队训练,那地方还真不是普通的偏僻啊,我算见识到了。到了场地寻找着我想找的那2人,可怎么找也找不到那身影,还在纳闷的时候终于发现了其中一个人,拿起相机就猛拍,可技术不行啊,怎么拍也拍不好,哎~~~她们练了1个多小时后终于结束了,她们让我跟她们的大巴车一起回宾馆,我心动了一下,但最后还是没敢做,自己乖乖的走回宾馆吧,还好不远。到了宾馆进了队员提前帮我预订的房间,放下东西后就觉得没事做,最后决定出去吃饭,吃完看山东队训练。下午2点50到达山东队训练的场地,可山东队还没来,我们在那傻等着,就感觉一个字----冷。好不容易看到山东队来了吧,我还紧张了一下,后来才知道人家根本就没认出我来,狂受打击。看完山东队的训练就去山东队住的宾馆玩,这个时候主要就是等北京队的发信息给我了,约好晚上一起吃饭的,盼了很久终于收到了期待很久的信息,急急忙忙打个车去小肥羊吃火锅,我们点太多了,最后都撑的不行,浪费啊。吃完就打车回宾馆了,回到宾馆本来想去找找那谁的,可没联系上,哎~~~`

    18号早上8点就起床了,赶着去看北京队10点的比赛,难得看这么早的比赛啊。我们赶到赛场比赛也正好开始,有点紧张,但还是相信北京会赢,最后北京3:1赢了长春,坐在那看比赛把我给冻坏了,没想到天气会变这么冷,看完比赛我就走了,没有和她们告别,也许是不想自己伤心吧。打车去山东队住的宾馆,把包放在她们那后就去找地方吃饭,还好发现宾馆旁边就有家饭店,进去随便点了几个菜后,坐在那闲聊着,当我们要吃完饭走人的时候突然隔壁有人在讲电话是关于比赛的事的,进去问了知道他们是负责接送的大巴司机,他们让我们跟他们的车一起走,我们也不客气的答应了。(暂时没有心情写了,待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随感 下一篇:奋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