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鲨鱼
位置:江苏
个性介绍: 内敛
爱好:看球,听音乐

兴奋的一晚

2009-05-16 14:21 阅读(?)评论(0)
      昨天晚上和同事一起去吃日本料理,吃完日本料理后又去泡吧,到了苏州的皇亭号门口居然看到大大的魏俊杰海报,上面写了5月15日到皇亭号表演,一开始以为肯定早就来过了,没抱什么希望,进去问了经理才知道要晚上11点半才会到,乖乖当时兴奋的没话说,就这样边喝酒边等待着,同事都说芝华士后劲很大的,我喝了也没什么感觉,不过后来就不怎么敢喝了,怕魏俊杰还没来,我就先倒下了,呵呵。终于等到魏俊杰出现了,出来就发签名海报和签名照片,我拼命挤到前排去,想得到签名照,但就是得不到,哎~~剩余最后三张签名照了,他说问三个问题,答对了就给照片,第一个问题是他多高?很多人在抢着回答,但都没有答对,然后他看到我的手举在那,就让我回答,我说一米八,他说我答对了,还说看来你真的是我的粉丝,呵呵,他给我签名照的时候旁边很多人准备抢,他说不要抢,这张照片应该是她的,她回答对了,给完我照片还跟我握手了,哇兴奋的快晕了 害羞 后来唱了几首歌就走了,匆匆的半个小时时间,让我近距离接触了魏俊杰,太幸福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没有方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