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鲨鱼
位置:江苏
个性介绍: 内敛
爱好:看球,听音乐

随感

分类:胡侃闲聊 | 标签: 随感   女足  
2007-11-27 16:02 阅读(?)评论(0)
     前几天一朋友跟我说看世界杯的感受,我开始也没怎么在意,但后来越说我就越觉得遗憾,曾经我离女足世界杯是那么的近,可最后还是没能到现场看比赛。当时我一点也没觉得有什么遗憾,电视转播我也没看,我就觉得没有了中国队的世界杯就没什么好看的了,一直就这么的坚持着我的观点,现在想想,当时的我只是在为自己寻找不去现场看比赛的理由,让自己心里得到些许安慰而已。现在心里觉得非常遗憾,但也没有非常后悔,毕竟我不会为了看比赛而跟家里闹别扭,不过有时候想想,我告诉家人我看球这件事他们的反应会怎么样呢,会支持吗?不敢去尝试,也不想去尝试,以后去现场看比赛的机会也不会有多少了,这个也不需要去尝试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恩的心 下一篇:义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