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鲨鱼
位置:江苏
个性介绍: 内敛
爱好:看球,听音乐

随笔

分类:胡侃闲聊 | 标签: 随笔  
2008-10-17 15:59 阅读(?)评论(0)

    猛然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我差不多已经把这玩意给忘记了。前几天一个朋友跟我说起博客的事我才想起来,哎悲哀啊 郁闷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也不知道怎么说,工作的不顺心还是很多,一切都好象没有尽头,烦事一大堆 发火 最值得高兴的事就是见到了啊佘,想想就兴奋啊 谄媚 希望以后烦事能少点,我实在快要被逼疯了 大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的一年 下一篇:再见意大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