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鲨鱼
位置:江苏
个性介绍: 内敛
爱好:看球,听音乐

房奴

分类:胡侃闲聊 | 标签: 房奴  
2007-09-08 14:48 阅读(?)评论(0)

     昨天去办好了买房子的手续,明年元旦前拿到房子,买房了,但心里也没有那种兴奋和喜悦,每个月要还那么多钱挺有压力的。不过还好,家里补贴一点,这样还能活下去。不过总不能让家里一直这样的补贴我,要想想重新找份工作的事情了,这是比较现实的问题,其实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在这里祝我爸爸生日快乐,我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随想 下一篇:心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