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鲨鱼
位置:江苏
个性介绍: 内敛
爱好:看球,听音乐

心情

2007-08-15 14:22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其实也不是我没时间写,只是不知道写什么好,今天决定就随便侃侃,呵呵!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同事之间的关系变的那么虚,不知道是我没有发现还是怎么样,现在觉得与人相处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能做好很难。可能是我性格的关系,我不在乎那些东西,我总是在想“你不喜欢我那我还讨厌你呢”,这可能导致了事情更进一步的恶化。不过想想,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每个公司几乎都有不和谐的一面,我不能去强制改变什么,但我要改变自己。

    买了女足世界杯决赛的门票,但到现在也没感觉到一丝的兴奋,难道真的是我变了?曾经有好多次都后悔买了票,想把票退了,但最后还是没有那么做,估计是我还留有那么一丝幻想吧。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最后修改于 2007-08-15 14: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房奴 下一篇:永远的爱----贝克汉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