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鲨鱼
位置:江苏
个性介绍: 内敛
爱好:看球,听音乐

五一之行

分类:体育 | 标签: 女足  
2007-05-19 14:34 阅读(?)评论(0)

    一直想把我的五一之行写下来,但一直不知道写什么,但还是决定写些什么吧,不想留下遗憾!

    4月30日上午在等着QQ跳出想要看到的答复,可却始终没有消息过来,没时间等了就留言让她给我电话,一直到下午将近3点终于等来了那个重要的信息,约好晚上去宾馆找她,坐在去南京的车上心里一直兴奋着,期待着晚上的见面。到了南京就打车去朋友上班的地方,我坐在那等她下班,等到晚上将近7点朋友终于下班了,我们也就往地铁站狂奔过去。上了地铁突然收到信息说晚上她们要举行宴会,我们晚上去不了了,那时候什么也没说,坐地铁到了朋友家。晚上聊着,憧憬着,怀恋着,失望着~~~~~~~

   5月1日很早就醒来了,又是在等着信息,10点多的时候收到信息说她们已经到了扬州,又约了晚上去宾馆,虽然心里有点失望,但想到晚上可以去找她们心情也就好点了。朋友一直在挣扎着要不要给她偶像买东西送过去,最后终于下定决心买东西晚上送过去。我们很早就坐地铁到约定的地方,可一看时间还早,就去看了加拿大的训练,一个队员都不认识, 郁闷 哎~~~盼了好久终于离约定的时间很近了,我们就离开训练场去宾馆,路上发来信息问我有没有到,很是兴奋 微笑 ,马上回复说马上就到了。到了宾馆给了她信息,她让我们在大厅等一下她下来接我,这时候看到有记者在采访韩端,没看清是哪路的记者,看到期待的人下来了,跟她挥了挥手,兴奋~~~这时候有个家长来她面前要签名给小孩,还让她帮忙让韩端也签名,呵呵~~`我们跟着她一起上去,一上去她就把3号比赛的门票给我,我们在屋里闲聊着,几乎什么都聊,呵呵~~~朋友从她偶像的屋出来了,也加入到了我们的聊天中,时间过的真快,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她们要开会了,我们也要走了。她送我们到宾馆门口,让我们小心,呵呵,朋友又在抗议她偶像没有送她,呵呵~~~在回去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兴奋的聊着,突然发现门票忘记拿了,很是郁闷。到了朋友家,洗弄完后收到信息告诉我第二天的训练时间,又开始期待~~~

     5月2日很早起床,因为早上10点半她们就训练了。到了训练场加拿大正好训练结束,我们想进去看训练,可被可恶的看门的给拦住了,郁闷!不一会国家队的大巴来了,我站在远处看着她们一个一个下车,不敢站到近处。站在外面看着她们训练,感觉看训练真没意思,哎!看完训练我们又去了宾馆,她把门票拿给我后就去吃饭了,另一个朋友要找人签名,我们就在大厅的沙发上等着。队员吃完饭三三两两的回到房间,我就坐在那远看着。朋友找了想要的人签名,考虑了很久决定把另一个队员喊过来聊会,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她,不一会她下来后我们就在那聊着,很开心。聊了2个小时左右她回屋了,我们也离开了宾馆,这个时候就是期待第二天的比赛了。

    5月3日期待的高潮即将上演,早上去地铁站接了朋友很是兴奋。去市里闲逛,什么也没买。好不容易终于等来了高潮,到了奥体中心终于体会到了国家队的比赛就是和别的不一样,有拿国旗的,有拿喇叭的,这个时候的我脑子空白,真不知道要做什么。在检票的门口等着一个朋友过来,我们在那拍照留念。在进场之前一个朋友被采访,呵呵,牛!进了场地,看到了国家队的队员在场上热身,兴奋,激动~~~比赛开始后我们尽情的喊着,宣泄着,为喜欢的球员加油,嗓子都喊的不行了,第一次在看比赛的时候做了人浪,第一次现场看比赛有这么多的球迷,真的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值得铭刻于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